Divide-nine

Can anyone hear me now?

收到鱼安安的《情歌》啦! @Source鱼安  感谢太太带来了这么棒的故事【笔芯】~

P1是情歌的河图,忙学考忙疯了也没有板子,只能放个手绘草稿【趴】。

P2是语文老师送的“抓破美人脸”(和武侠小说的茶花撞名!没有关系哦!)的钢笔速写(其实就是拿钢笔玩儿2333)。实物很好看!深浅杂色!虽然不是玫瑰,但也是月季大家族的亲戚!所以就想到《吊死一支玫瑰花》了ww

总之感谢鱼安安【鞠躬】,各种原因做不了repo,谢意和歉意就用河图补上了!【撒花✿✿ヽ(  ▽  )ノ✿】


啊啊啊好久没更新啦!_(눈_눈」∠)_
一曲凉凉送给自己233333
最近在控制线条,右下就不画了嘿嘿
【尤里奥的脑袋好像有点变形,老毛子下巴太尖了点……布局奇特,构图乱来,望大佬海涵|ω•`)】

emmm,开学了于是更新也慢了,放个画室的图吧(没人理你好吧)
大概是 米开朗基罗的《被束缚的奴隶》
临摹人家的(*'へ'*)还没有自己对着雕像画的水平(帅气的伏尔泰除外【手动滑稽】)P3原画,赶快舔舔肉体(〃ノωノ)

尤里奥生日快乐!ヾ(✿゚▽゚)ノ
在赶作业画不了啦嘤嘤嘤,把去年的图拿出来p了一下不要嫌弃【丑拒】
总之,请给这个让人骄傲的孩子最热烈的掌声!(●'◡'●)ノ

哈哈哈非常喜欢炸厨房的老维!
私心非常喜欢这个梗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不打草稿,人体崩坏,
分镜糟糕,看后洗眼!
_(:3」∠)_

旧图混更,情人节快乐!
后面是不算手账的杂记啦~那几页是一位好友涂的,贴了他最爱的霉霉和戳爷!ヾ(✿゚▽゚)ノ
第一话的《伴我》中透雪的表演,是最抓人的一幕。他们,真好。

圆珠笔临摹(不知道有没有圆珠笔流派,我自己画着玩儿的)原图在电脑里找不到了?(゚⊿゚)ツ在微博找到的,水彩原作,感谢微博太太的汤不热(还是INS?或推?)总之想要原图的欢迎来找我玩*٩(๑´∀`๑)ง*

考完试啦! @Source鱼安 感谢鱼安安的加油,物理差到现在竟然都答上了【笑哭】
KINGSMAN(《王牌特工》)设定,勇利是那个唯一的能找到圣杯的骑士加拉哈德(嗯,是亚瑟王的故事设定了,电影里没有圣杯2333)老毛当然是Lancelot啦!

把近几个月的临摹发一下嗯√
原图早就找不到了大家也应该都有(省省吧没人看你发的玩意儿)ಥ≜ಥ

emmm,被女装大佬的若维。
为什么横线格?为什么是摸鱼?
因为是数学草稿……被我裁下来当书签了w
明明勇利小天使天天吸却不产?太毁了不敢放QAQ,不行我就要强加标签(๑ˊ͈ᐞˋ͈)ƅ̋